close
最後一天在舊金山囉
今天早上先去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裡面校園挺大的也挺美的
走在裡面挺安靜的
頗有想要拿起一本書唸的感覺
挺有氣氛的


好像有在辦新生歡迎會之類的

話說這天天氣很好
走在校園裡常常有學生往我這看
讓我暗爽不已
我看起來那麼有柏克萊的樣子嗎
後來才發現他們看的是


NYU的衣服.....
他們大概想說哪裡來的白目阿
穿著NYU招搖.......

可是柏克萊的衣服我都覺得很醜ㄟ
橘橘的...
哼...還是NYU的比較好看

下午就去了SF的MOMA逛逛




去了有點失望說
裡面不大
花園還在整修2009才開放
展的東西又普普說


我是建議有去過紐約的MOMA就別來這了
會很失望的
MOMA對面就是Yerba Buena Gardens芳草地花園



明天就要去LAS VEGAS囉
最後在看一眼住了4天的THE MOS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s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