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囉!!
對某人而言這裡可是最重要的景點!!orz
離市區不會很遠,車程大概40分鐘


先買了張24小時的day pass,5元一張
可以無限搭乘在STRIP上的雙層巴士The Deuce
The Deuce大概10分鐘一班,雖然班次沒有很密集
我是覺得挺方便的


去outlet要先到最北邊的
stratosphere飯店下車,換搭108號公車往北,上車後約經過3~4個站就到了
stratosphere飯店很便宜住一晚大概50以內就夠了
可是我覺得位址真的很北很偏僻
非常不推薦
由於在OUTLET都在逛街
沒啥照片呵呵...







中午在OUTLET吃了一家日式buffet 叫MAKINO
中午一人大概17元左右
我是覺得這家很好吃拉
東西雖然沒有很多,都是壽司為主
可以我覺得都挺精緻的
加州捲也很多種,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比PAIRS的buffet滿足,呵呵
不過這家叫飲料要錢喔!!
通常VEGAS的buffet叫飲料都不用錢
結果這裡竟然要錢,不過還挺好喝的拉!!
buffet的小費通常是吃完以後桌上1人放個一塊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s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