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玩路環就回到威尼斯的附近

旁邊開了一間新賭場 新豪天地 City of Dream
HARD ROCK酒店也是在這
這裡有一個免費的秀"天幕"聽說還不錯就來看看
這個秀的票要先去2樓拿
2點去拿的要等到4點半才能看
所以我們就先去路環吃蛋塔在回來看


裡面就是一個半圓形的劇場
並不是3D的有點可惜
也沒有座位可以坐喔


大概就長這樣
至於好不好看...
我是覺得比富貴樹好多囉~~~
如果富貴樹是3分天幕應該有6分拉....


看完秀想到還有MGM還沒去過
坐接駁車去看看
劉德華的游龍戲鳳大部份都在這拍的
也把這拍的挺美的
就來逛逛


進門處跟LOBBY


MGM裡最漂亮的中庭
其實MGM感覺還不錯
人也不像威尼斯人那麼多
不過感覺也比較小一點
不過一進門讓人感覺挺舒服的
會讓人覺得住這也很好的感覺~~
就是交通有點不方便


後來晚上我就去新葡京打德州撲克
打了1個半小時
其實牌都不太好
到最後輸了500港幣左右本來想說算了收工
結果最後一把牌我拿8 10(都黑桃)
我CALL20塊對家rasie到60其他人都蓋牌
我想說我差不多最後一把了就跟
FLOP下來好像是2 4 6 (2張梅花一張黑桃巴)
POT有140港幣我想說喊100港幣偷偷雞
對方如過蓋牌我就贏140塊收工
結果對方RAISE到300港幣
我咧GGYY勒不給偷還大我
他大概知道我籌碼不多剩350左右大概不會跟
結果我想了幾秒靠最後一把跟你拼了
大不了輸光收工
我就跟他梭哈哩
他也跟
最後2張發下來是 7 跟 10
沒有同花
我就用10一對贏了
他輸就在那GGYY說我沒牌也在跟
我就跟他說牌面上也都小牌阿
妳還不是想偷我~~靠~~
我最後也不知道他是拿什麼牌
可能是AQ 或AK之類的巴
或 88 99 小對子
反正就因為這一把剛好沒輸沒贏拿回1000港幣本錢
開心~~~~



後來就慢慢從新葡京逛回飯店
中間又經過議事庭前地
晚上在燈光下也是挺美的
在最後一把贏了500港幣心情下覺得更美~~贏錢心情無價!!
晚餐就在旁邊的黃知記解決


就叫了這2樣
鮮蝦雲吞麵比較好吃一點
另外一個炒麵就普普囉
不過這家挺便宜的
這2樣沒超過50港幣
吃完在逛一逛
這天就這樣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s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