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平常會看知名部落客在PLURK的留言很有意思 分享一下
第一個是
就醬:

根據我妹情報指出,我媽昨天不斷跳針對我妹說:「你為什麼不能像一般女孩子,畢業以後找份工作,跟總經理的兒子交往、結婚!?我媽是夜市人生看太多了喔? 哪來那麼多總經理的兒子可以嫁啊!!?

PS.我們家本(9)月底才出生的Jennifer(曾妮芙)阿~~把把也希望你像一般人一樣找個董事長的兒子嫁喔~~

第2個是酪梨壽司:

 

在家找不到熨斗放在哪裡,反射性動作竟然是上Google輸入關鍵字「熨斗」,我有病!

PS.那我平常總是在GOOGLE輸入"今天晚上才會開的樂透號碼是幾號"跟"不工作如何月入10萬"  應該不算病的太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s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